我願意捐助

港幣$ 720

銀聯信用卡網上捐款額上限為港幣10,000元。銀聯信用卡持有人可參考其他捐款方法或致電+852 3405 5305與捐款者服務部聯絡。

加沙人道危機緊急救援

自去年10月7日起,巴勒斯坦及以色列武裝衝突的死傷人數已突破十萬,流離失所者高達190萬。加沙地帶內有超過三萬人在戰火、顛沛流離中喪命,當中更包括了13,000名無辜的兒童,兒童死亡率高達四成。現時,由於人道救援物資只能有限度地運抵加沙境內,另一索命的威脅 -「饑荒」正迅速來襲,若戰火持續及人道救援通道繼續受阻,預計現在到5月加沙北部30萬人隨時陷入饑荒狀態,更多兒童命喪於這場災難中。


國際培幼會再次公開呼籲促請立即、永久及全面停火;同時,移除任何阻礙人道援助通道的障礙,好讓加沙人民能得到至關重要的人道支援,解除即將降臨的饑荒危機,以及保障婦女免受任何形式的性暴力傷害。



自去年12月,國際培幼會埃及辦公室一直透過與當地組織的合作,已先後安排七輛載有人道救援物資的貨車進入加沙境內,為當地人民送上食物包、急救包及樽裝水,惠及7,200人次。


有見危機日益嚴峻,我們會加緊步伐為正活在水深火熱之中的加沙人民送上適切的援助,透過拉法口岸運送緊急救援物資給更多兒童及家庭。
衷心希望您能即時伸出援手,共同幫助受影響兒童及家庭脫離險境,挽救生命!


捐助項目如下:

  • 捐助港幣500元:為2個家庭提供1個星期的糧食

  • 捐助港幣1,200元:為5個家庭提供1個星期的糧食

  • 捐助港幣2,000元:為4個家庭提供2個星期的糧食及提供4個緊急衛生及日用品包 (包括香皂、牙刷、毛巾、梳及消毒洗手液等等)

  • 捐助港幣3,500元:為15個家庭提供1個星期的糧食及提供5個女性衛生用品包

  • 捐助港幣5,000元:為12個家庭提供1個星期的糧食、12個緊急衛生及日用品包 (包括香皂、牙刷、毛巾、梳及消毒洗手液等等)及12個安全用水套裝(包括淨水片、口服補液鹽、桶及杯子)


其他捐款方法:


  • 銀行轉賬* 請將捐款直接存入滙豐銀行戶口號碼640-068318-838

  • 劃線支票*
    支票抬頭請寫上「國際培幼會有限公司」或 “Plan International Hong Kong Limited”

  • 現金捐款:OK便利店或VanGO便利店*
    請攜同捐款條碼,到全港任何一間Circle K或VanGO便利店以現金捐款。 (每筆捐款上限為港幣5,000元)

  • PayMe 捐款
    請掃瞄以下捐款二維碼以作捐款。
    使用PayMe付款時,請於訊息欄填寫捐助者資料 (捐助者編號(如有)、捐助者英文姓名、聯絡電話及電郵地址並註明「24UNID001 - GHCA」

*請將銀行入數紙正本 / 劃線支票 / 捐款收據正本 / 捐款詳情的截圖,並註明「24UNID001 - GHCA」,連同捐款者資料(英文姓名、聯絡電話及電郵地址),電郵([email protected])或郵寄(地址:香港九龍觀塘創業街9號21樓)至本會。


免責聲明:國際培幼會是一個獨立的慈善機構,不涉及任何宗教、政治或政府背景。國際培幼會將盡用是次緊急救援呼籲所得捐款於加沙人道緊急救援工作。倘有餘款,有關款項會用作推行其他救災及人道救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