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意捐助

港幣$ 720

銀聯信用卡網上捐款額上限為港幣10,000元。銀聯信用卡持有人可參考其他捐款方法或致電+852 3405 5305與捐款者服務部聯絡。

培幼童助童愛計劃 (前稱童助童愛-助養兒童計劃)


透過參與培幼會「培幼童助童愛計劃」 (前稱童助童愛-助養兒童計劃),您與子女能幫助發展中國家的兒童重拾應有的童年,同時也可作為親子教育,教育您的子女與貧窮兒童分享愛心!


以子女的名義成為培幼會的捐助者,不但能幫助更多貧窮兒童改善生活,您的子女更可親身體驗成為捐助者。藉此,家長能向子女進行品德教育,讓子女透過書信了解受助兒童所在地區的日常生活,啟發他們關心社會,培養樂於助人的態度,建立正確的人生價值觀。



立即登記「培幼童助童愛計劃」 (前稱童助童愛-助養兒童計劃)!每日只需港幣8元,即每月捐款港幣240元。



*首次信用卡捐款將於當天進行過賬,隨後之捐款將於每月約15號過賬 (從下個月開始)。


*如您選擇每月捐款計劃,款項將於每月過數日自動從您的信用卡戶口扣除,敬請注意。



當您透過本網頁登記「培幼童助童愛計劃」 (前稱童助童愛-助養兒童計劃),即表示您已得悉及同意國際培幼會的 「全球守護政策」。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852) 3405 5305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與捐助者服務部聯絡。


子女除了收到捐助者手冊外,「培幼童助童愛計劃」證書將會發出以作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