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意捐助

港幣$ 720

銀聯信用卡網上捐款額上限為港幣10,000元。銀聯信用卡持有人可參考其他捐款方法或致電+852 3405 5305與捐款者服務部聯絡。

孟加拉跨代童婚故事
母親心願見證女兒順利畢業,追尋自己夢想


塔妮亞(Tania)的媽媽娜芝瑪(Nazma)現時33歲,她不僅是三女之母,更是三位兒孫的外婆。三代同堂本是美滿家庭的象徵,然而在孟加拉,因為家境貧困,跨代童婚的惡性循環不斷發生。
娜芝瑪無法選擇自己的人生,在父母安排下被逼結婚,而兩名女兒未滿15歲時亦相繼步入童婚後塵。

娜芝瑪(Nazma)無力保護女兒,痛哭流涕訴說童婚的苦況


塔妮亞(Tania)透過參與培幼會的反童婚項目,深明童婚的禍害,多番堅持繼續學業

家中最年幼的女兒15歲塔妮亞(Tania)分享道:「童婚不會帶來幸福,我理想中的婚姻是二人兩情相悅,經濟獨立,在二十五歲思想成熟時才開始談婚論嫁。」
她夢想成為軍人,希望藉此證明女性也有能力貢獻社會。


您的支持能幫助孟加拉女孩


項目詳情如下:

將幸福代代相傳「愛.女孩」一次性捐利是行動
藉捐助獎學金支持女孩繼續上學及舉辦反童婚教育講座,讓父母了解童婚的禍害,並讓女孩擺脫童婚厄運。
  • 港幣$100元: 為1名女童提供一個月獎學金

  • 港幣$300元: 為3名女童提供一個月獎學金

  • 港幣$600元: 為6名女童提供一個月獎學金

  • 港幣$1,000元: 為1名女童提供六個月獎學金;同時舉辦3個反童婚教育講座,讓18名父母了解童婚的禍害

  • 港幣$2,500元: 為4名女童提供六個月獎學金;同時舉辦5個反童婚教育講座,讓30名父母了解童婚的禍害

  • 港幣$5,000元: 為4名女童提供一年獎學金;同時舉辦4個反童婚教育講座



培幼「愛 ‧ 女孩」月捐計劃
只需每日港幣$4元:為孟加拉及其他發展中國家女孩提供長遠支援,支持她們以知識改變命運,免於童婚、月經貧窮及割禮等其他形式的剝削,能夠自主人生。


PayMe (一次性捐款)
如使用PayMe進行捐款,請掃瞄二維碼(QR code),並於PayMe訊息欄填寫捐款者資料。(捐助者編號(如有)、英文全名、聯絡電話及電郵地址),並註明捐款項目:「24UNID001 - CNY」,捐款後截圖交回國際培幼會。


Circle K、VanGO便利店或U購Select超級市場現金捐款 (一次性捐款)
請攜同捐款條碼,到全港任何一間Circle K、VanGO便利店或U購Select超級市場以現金捐款*,並將捐款收據連同此表格寄回國際培幼會。
* 每筆捐款上限為港幣5,000元。

有關捐款之運用
國際培幼會會跟從捐助者的意願使用捐款,但當指定項目的款項已足夠時,我們將把捐款運用在其他有需要的項目上,以確保有效運用資源,恕不另行通知。